年更选手,谨慎入坑。

【江周江】今天也是喜欢小周周的矜天呢(二十)

♥二十二天打卡,天呐快三十天了。

♥带一点点肖翔。

♥以及我觉得我的长篇真的很无聊,越写越无聊嗷呜。我其实很喜欢日常酱紫,但是没有剧情波澜真的很没意思。会往这个方向努力努力的。

——♥♥————————♥————

  两人回到队里的时候,明眼人都能看出有什么不一样了,但是真要说是哪里呢,他们也说不好。

  这么说吧。

  以前两人也经常勾肩搭背讨论个战术什么的,现在也勾肩搭背,但是氛围不一样了。轮回众人看着那两人极有默契的你看我一眼,我抿嘴一笑,如胶似漆跟那度蜜月似的。

  不正常,绝对不正常。轮回八卦小队训练完,聚在一起八卦他们天神下凡的队长和副队。

  “哎,我说,他两不会在一起了吧?”杜明一脸不可思议。他以为以队长的脸皮,两人要说开起码得再拿两个冠军。

  “我也好奇,”吕泊远撇嘴,“不就放了个假么,发生了什么,怎么这么快队长也不羞得不敢见人了,副队也不我默默对你好了……”

  “什么八点档连续剧,”方明华无奈,“我说,你们就没发现假期他们回来的时候有什么不一样吗?”

  “啊,总不能是队长吃胖了?”杜明开玩笑。

  “去去去。”吕泊远对他简直无语。

  “什么呀,”孙翔也懵,“不就是提着给行李回来嘛,队长帮副队提行李,副队给队长拿衣服,很正常呀。”

  “什么?!”几人大惊失色。

  孙翔不以为然:“有什么呀,他们不是每次出去玩都这样吗?”

  杜明恨铁不成钢地说:“关键在于他们是——”

  “一起回来的!”吴启淡定补充,很有大赛型选手的风范。

  几人静默了几晌,一起看向方明华。

  方明华淡笑:“是呀,队长去n市旅游了。”

  “怪不得队长昨天转发了李轩的微信啊!”几人只觉得原来如此,然后嘿嘿嘿地猜测他们两位队长关系进行到哪一步了。

  等江波涛推门进来,他们已经讨论到谁攻谁受了。

  “你们聊什么呢这么开心?”江波涛好奇。

  孙翔的嘴和他的却邪一样快:“啊,我们在想你和队长谁上……”

  吕泊远一脸淡定地捂住他的嘴:“我们在考虑下次对蓝雨你和队长谁上个人赛。”

  “哦?”江波涛指头都能看出他们在胡说八道,还是配合问,“你们觉得谁上好?”

  “孙翔吧。”众人一致道。

  就该让黄少天好好治治他让他知道闭嘴是多么优良的品质。

  周泽楷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了,摇头道:“雷霆。”

  “是呀,”江波涛笑,“下一场明明对的是雷霆,不过还是孙翔上,乱乱他们的阵脚。”

  “怎么可能,”孙翔想了想,“他几乎从来不上个人赛的,打擂台还差不多,而且他怎么会受我影响。”

  “啧啧,”江波涛暧昧一笑,“我可什么的没说。”

  孙翔涨红了脖子,觉得自己应该辩解一句什么:“我们关系很好的。”

     没说不好,江波涛扶额,重点在哪里……

  他突然觉得肖时钦很伟大,真的,虽然孙翔这样子偶尔很萌啦是没错,但是他不会有时候想打他吗?

  如果肖时钦能听到的话,他可能会表示,会呀,想打他的时候就上床打一架,有问题吗?

  

评论
热度 ( 11 )

© 飔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