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谨慎入坑。

【江周江】今天也是喜欢小周周的矜天呢(二十一)

♥二十三天打卡。

——♥♥——♥————————

  周泽楷也能明显的感觉出来江波涛对自己的态度不一样了。比如说,他们之前也讨论战术什么的,但他什么都有礼不逾矩,随和却又十分克制,决定不会跟他有超过太多的暧昧。

  但今天就不一样了,周泽楷感觉到那人拍着他肩膀的手极为自然的搂到他的脖子上,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对劲。

  “江?”

  “嗯?”江波涛很正经地看向他,又让他觉得自己是不是想多了。

  周泽楷觉得自己得找点话说,最好把话说开了免得他胡思乱想空欢喜一场,这么想着,他暗暗下定决心。实际上,无解的枪王也一直是个想做就做的性子。

  “江,”周泽楷咽了咽口水,“我们现在这样……”

  “什么?”江波涛一副要等他开口的样子。

  周泽楷紧张地小声问:“算是在一起了吗?”

  江波涛安静下来,不说话。

  周泽楷抠了抠椅子上的皮,跳的超速的心慢慢冷下来。

  过了很久,才听见江波涛问:“你想和我在一起吗?”

  听听,什么问题!

  “因为,在你家,你那个样子……我们,我以为……”周泽楷极力想要解释,他现在觉得自己有点难受,有点会错意的尴尬,更有些羞恼。明明是他先撩他的,现在还跑过来问他,搞得他强迫他一样。

  “我不是那个意思,”江波涛拉住他的手把他拉到床边坐下,“我,我喜欢你,但是在一起不是三个字这么简单的。”

  “那你这几天干什么……”周泽楷更委屈了,听听,这几天他就当调情吗?

  “我……”江波涛语塞,“这样吧,我正好想找你谈谈,我有一些问题要和你探讨一下。”

  “哦。”谈到问题,周泽楷正色了一下,看他从兜里掏出一个小本本。

  “首先,我确认一下,你是不是喜欢我?”江波涛一副很严谨的表情。

  “是。”周泽楷也跟着严谨起来。

  “好的,第二个。”江波涛画了个勾,翻到下一题。周泽楷愣了一下,下意识问:“那,江喜欢我吗?”

  似乎是没有考虑到周泽楷也会问他,江波涛下意识回答:“当然了。”他从来没有怀疑好吧。

  “那,第二个问题,”江波涛清了清嗓子,继续问,“你是否可以确定你对我的喜欢是恋人间的喜欢?”

  周泽楷对这种问题真的很无语:“确定。”

  “我们分析一下啊,”江波涛认真道,“你看,你因为不善交流,有时候需要我去应付记者什么的,你确定你的感情不是对友情,不是依赖,或者别的什么?”

  周泽楷莫名觉得此时的江波涛像极了楚云秀给他推荐的电视剧里的傻白甜女主,全天下都知道男主喜欢她,就她一直不相信……

  “我能,”周泽楷觉得自己已经是个成年人了,这些他自己分的清,“你呢?”

  “我当然是恋人那样喜欢你啊。”江波涛做这个的时候,压根就没考虑过自己喜不喜欢周泽楷,多喜欢这种问题。他已经爱惨了他,只能奢求他也喜欢自己。

  “第三题,”江波涛继续,“如果恋情对你的职业生涯有影响,你会怎么选?”

  周泽楷默,一把拿过江波涛的小本本,上面入目不下五十个问题,从和家长怎么说,以后打算在哪里定居,到是否介意什么什么性格,如果吵架怎么办,想到的想不到的,他都列了一份。

  江波涛有些尴尬,摸了摸鼻子。

  “是你的话,”周泽楷合上本子,“答案?”

  “当然是不介意啦,什么都好,只有能和你在一起就比什么都好。”江波涛有些冲动地讲了出来。

  周泽楷认真看着他,把他的手拉进怀里:“我也是。”

  “啊?”江波涛有点懵。

  我是有多让你没有安全感啊,周泽楷暗暗吐槽,心里也清楚这和他算无遗漏的性格有关。他想了想,吻上江波涛的唇:“喜欢你,特别喜欢。”

  让周泽楷用一个特别喜欢这样的词是非常不容易的。江波涛愣了愣,有点回过味来:“你是说,你的心情和我一样?”

  “嗯。”

  江波涛看了看他手里的几十道题,觉得有点不真实,其实他考虑了特别多,小周不喜欢男的怎么办,父母不同意怎么办,他想了各种情况,想着不管怎么样他都会克服一切,但是他不敢保证周泽楷也是这么想的。

  但是当周泽楷说我也是的时候,他一下子又想通了,想那么多有的没的,万一这人也是一样的心情呢?

  “那,”江波涛一笑,“不问了,不问了。”

  周泽楷点点头,又拉住他的另一只手:“那我想亲你。”

  “啊,可以。”江波涛难得脸皮烫起来,这个还要问他吗?让他怎么说,来吧,我吻你也可以?

  周泽楷轻轻覆上去,想的却是,江太没有安全感了,要多表达一些喜欢。

  至于会亮瞎谁的眼就不是他考虑得了。

  

  


评论
热度 ( 14 )

© 飔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