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谨慎入坑

【喻黄】假如我萌的cp写作业

♥第二十一天打卡

♥随便写写,bug多不要纠结,线代杀我。

——♥♥————————♥——♥——

  喻文州帮老师改完卷子,阖上了作业本,揉了揉手,那两只还在头对头玩游戏。

  “少天,瀚文,时间不早了哦。”

  “等一下班长,我们这局马上就完了。”黄少天头也不抬。

  喻文州收拾作业本:“今天的题可不太容易哦。”

  “反正你肯定会做。”黄少天不以为然。

  “是呀,但是我是不会借你抄的,”喻文州微笑,“我猜你得写一个半小时,现在开始的话十一点正好睡觉,晚了的话就要熄灯了。”

  “什么?”黄少天差点跳了起来,“还有一个半小时就熄灯了?”

  “我这一局还没完呢……班长,你最好了,借我抄一下吧,反正我也肯定能做出来。”

  “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喻文州笑,“撒娇是没有用的,我作业已经交给老师了。”

  “什么!那你刚才在干什么?”

  “在帮老师改作业。”

  “……太过分了,卢瀚文你看见他的真实面目了吧!怕我抄他的居然不拿作业本!六亲不认简直!”黄少天痛心疾首。

  卢瀚文嘿嘿笑:“那黄少你还是去写吧,明天不交作业扣分的。”

  “小卢你怎么这样啊,还说我呢,说我呢,你还不是没写……”黄少天碎碎念。

  “我写了呀。”卢瀚文得意。

  “什么?!靠靠靠!你居然背着我写了作业,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是不是好兄弟了!”黄少天炸了。

  “额,”卢瀚文挠挠头,“就是上个周末小别哥哥不是给我补习了嘛,我们那个时候写的。”

  见黄少天一副日了狗的表情,他又补充了一句:“小别哥哥人很好的,虽然是微草专业的,数学特别好,给我补课都不收费的。”

  “……我!!!”天呐,你们这么纯情的吗?出去约会居然是写作业吗?瀚文他帮你补课不要钱是因为他想要你的肉体你知道吗?你堕落了瀚文,你不爱我了!

  喻文州看了看表:“现在写的话,时间刚刚好。”

  黄少天看了看表:“咦?九点半,刚刚不是就还有一个半小时了吗?”

  “算上你说话的时间刚好。好了,你可以开始写作业了。瀚文,我送你回去。”

  卢瀚文看了看手机,欢快地跳起来穿袄:“不用了,小别哥哥在楼下接我。”

  “……够了你,臭小鬼,再这样你不用来了。”黄少天表示自己酸了,戴上耳机开始写作业。

  第一道题,切,这么简单,和例题一样,第二道题,不难呀,第三道……靠,这第三道怎么做!!!

  喻文州气定神闲地看书,并不理会他不时看过来的目光。

  切,我自己也能做出来,别小瞧我。黄少天埋头算,这样,这样?嗷……啊!

  等到磕磕绊绊做完,他觉得自己已经废了。

  他并不理会喻文州递过来的一杯水,去冲了把脸。

  “不喝水,我累了,要睡觉!”黄少天不想理他,心里酸溜溜的。

  喻文州笑笑,一把把他拉过来按坐在腿上:“那,我帮你回个血好不好?”

  “不要,放开我!”挣扎着,灯啪一下灭了。

  眼前瞬间一片漆黑,黄少天觉得全世界所有不快都离他远去,只剩下耳边湿热的呼吸和那句覆上他嘴角的:“别闹。”

  

  

  

  

评论
热度 ( 34 )

© 飔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