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谨慎入坑。

【江周江】今天也是喜欢小周周的矜天呢(十九)

♥二十天打卡。

♥之前就想写的一个叶子梗。

——♥♥——————♥——————♥——

  秋天的南京很漂亮,街两面是高大的梧桐树。叶子被风吹动,不情不愿的离了母体,间或落在地上。

  “江,好大哦。”

  周泽楷拈起一个在手里比了比,哇⊙∀⊙!,比他的手掌都大。

  江波涛看着他唇间漾起的一抹浅笑,也跟着笑起来。

  树叶带着水分润泽的黄色,夹杂着没有完全褪去的绿色。这是新落的树叶,柔软不失韧性。他拾了一片树叶,托在手上,扣上那人的掌心。

  街上有三两行人,匆匆走过没有停驻。他揣着一腔偷巧的甜蜜和激动装作若无其事,隔着叶脉的心跳却如擂鼓,在这样安静深远的秋天一下下敲击。

  听,爱情的声音。

  风用了点力,树叶沙沙欢鸣。他们手心间隔着叶片,似乎心律都在这一刻融入秋景。

  “呐,送你一角秋景。”

  周泽楷拈起叶梗,把他对准风来的地方。叶子的几个角争先恐后的朝他的方向扑过来,想要拥抱他。

  “江,你看!”周泽楷看着那小手一样的叶角向他伸过来,忍不住伸出一根手指去戳。

  啪。

  风可没有他这么温柔,趁机加大攻势。叶片这会脱离了束缚,同手同脚地扑过来要拥抱他。

  江波涛一个不小心,他家丰神俊朗的队长就被一片叶子偷亲了。

  他一边忍着笑,一边同他将叶子取下来:“小周还真是人见人爱,叶见叶栽啊。”

  周泽楷抿着嘴,正要说些什么,一阵风吹过,啪,江波涛的脸上也糊上了叶子。

  这回周泽楷也没忍住笑了。

  江波涛看着他难得灿烂的笑容,扯下叶子来往他脸上糊:“来来来,怎么能差别待遇呀。”

  反而被周泽楷别了手,又往他唇上扫了一下。

  “别闹,”江波涛对着叶子严肃地制止,“你是个好叶子,可我不喜欢叶子。”

  周泽楷笑的胸膛都震动起来,配合问:“那你喜欢什么?”

  江波涛装模作样想了一会,把那个叶子塞进他怀里:“我喜欢果子。”

  手掌触碰在离心脏最近的位置,周泽楷心下一跳,下意识扯住他的手。

  “干嘛?”江波涛挑眉扯手,“果子是我的。”

  “不行!”周泽楷下意识一口否定。

  “怎么?”江波涛手还贴在上面,手下跳动着一腔热忱。

  周泽楷认真地想了想:“果子是魏琛的,你是我的。”

  艾玛,江波涛捂胸口,妈妈这小妖精撩我。

  此时我是不是应该深思熟虑?

  暗恋的人撩我怎么办我是直接上还是矫情一下下?

  或者我应该文艺——

  “那叶子是蓝河的,我是你的。”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飔凄 | Powered by LOFTER